全文检索

信息办组织召开2023年首次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立项论证评审会

发布者:信息科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518日上午,信息办在紫荆e站综合办事服务大厅组织召开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需求论证会。会议邀请华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副主任郑凯、广东工业大学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黄慧武、华南理工大学数据与高性能计算中心主任黄建波担任评审专家。信息办主任吴斌,副主任谢珊、尹卓君,财务处、采购招标中心、信息网络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学校信息办成员、校内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参加评审会。会议由谢珊主持。

本次立项论证会涉及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审计处、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等单位的6个信息化项目,覆盖支撑学校基础运行、职能部门业务信息化的优化和建设等方面。各个项目建设单位代表从项目需求、模块设计、经费使用、建设进度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集合汇报内容,重点针对项目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专业的意见建议。经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本批次项目均通过立项论证。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