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关于举行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0


各位师生:

为进一步加强与师生的联系与交流,学校定于2023421日在紫荆e站综合服务大厅举行2023年第2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接待领导:副校长 咸春龙

主管工作:负责继续教育、图书、档案、华南农业博物馆、校友、教育发展基金等工作。

分管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园艺学院、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3421日 下午15:00

地点:紫荆e站综合服务大厅

全校师生可于41624:00前,通过网办大厅“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流程进行预约申请并提交建议材料,以便有针对性的安排访谈活动。督办科(信访科)将与预约成功的师生联系沟通,告知具体访谈时间。

联 系 人:邓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80015




党政办公室(研究室)

2023410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