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我校举行2023年首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安沛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990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广泛听取师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切实维护师生权益,提高校内治理水平和管理服务质量,3月22日下午,我校在紫荆e站综合服务大厅会议室举行2023年首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诣群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代表围绕学业成绩评定办法、启林区自习条件改善、教学设备维护与改进、学校体育设施修缮、学生宿舍热水供应、学校监控系统建设、校园电动车使用与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邓诣群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来访学生的建议和意见,并与学生现场交流讨论,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邓诣群对同学们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予以充分肯定,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理解和支持,鼓励同学们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尽可能地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潜心向学,追求卓越,早日成才。

  据悉,“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原则上每月举行一次,接待时间、地点等安排将于每月月初向全校公布。

  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本科生院、总务部、体育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党政办公室 图/新禾融媒体工作室 林晓璇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