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信息IT类行业招聘会

发布者:安沛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508

  近日,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春季信息IT类行业招聘会在泰山区创客空间一楼路演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承办。

  招聘会现场火爆,据悉,为更好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数信学院多方联络优质企业,整合资源和力量,邀请43家用人单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岗位361类,招聘人数达2100多名,涵盖本硕博等不同层次的信息类IT人才,现场投递简历3000余份。

  “招聘会的质量比前两年更高,现场面试能提高找工作的效率。”2019级工业工程专业黄同学表示学校整合了专业相关性强的企业资源,给学生就业带来了更多便利,做到了足不出“户”求职。“在现场求职的学长学姐也告诉我很多实用技巧,如修改简历、校招流程等。”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李同学表示参加招聘会能提前了解市场需求,为了今后的就业提前做准备,同时在其他方面也有许多意外收获。

  “有很多亮眼的学生,一聊就想要的感觉”“学校招聘会服务周到细致”,现场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和学生都给与了高度的评价。“没想到首次校招就引起了这么好的反响。”首次参加华农招聘会的深圳凯迪仕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未来将把华农列为招聘重点合作单位。

  学校将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平台,全面落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聚焦当前就业工作难点,继续在拓展就业渠道和转变就业观念等方面做深做实做细。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老师,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文图/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