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我校连续三轮入选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

发布者:安沛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596

  近日,由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广东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暨第三轮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成立会议在南方医科大学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为第四届广东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第三轮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颁发聘书、授牌。我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接受授牌。

我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代表学校接受授牌

  会议指出,组建13个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推动各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联通、人员沟通、资源互通,对加强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健康心态和积极心理品质具有重要意义。新一轮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要加强自身建设,建成交流合作的平台,建成宣传展示的窗口,建成特色品牌的示范。

  据悉,为推进我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高质量发展与区域协同联动,省教育厅以地理就近为原则,将全省高校划分为13个片区,每个片区由一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示范性高校作为区域中心,牵头组织协调区域内高校的协同发展。我校已连续三轮入选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接下来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依据区域中心建设与管理工作指引,进一步健全工作运行机制,探索培育区域中心特色心理育人项目,发挥区域中心示范和辐射效应,推动区域内高校心理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图/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