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信息办组织召开2023年首次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需求论证会

发布者:信息科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33

320日下午,信息办在紫荆e站综合办事服务大厅组织召开2023年首次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需求论证会。会议邀请广州大学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廖宏建、中山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规划与项目管理部部长刘晓铭以及我校数学与信息学院副教授、高级工程师李西明担任评审专家。信息办副主任尹卓君、学校信息办成员,采购招标中心、信息网络中心相关单位代表,以及校内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参加论证会。会议由尹卓君主持。

会上,学校实验室安全综合管理系统、智能会议系统建设、教务管理系统(二期)建设等3个项目的校内建设单位代表就项目需求情况进行汇报,并对评审专家的问询进行解答。评审专家充分研读项目需求书,并结合汇报和问答情况,从建设需求的细化、参数标准的明确等方面,给予各项目客观、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本批次项目均通过需求论证。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