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2023年秋季一年级新生入学网上登记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626

各有关单位,各教职员工,各位家长: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2023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了有计划地做好招生工作,现拟对20239月份准备就读我校的华农在编教职工(含B岗、博士后)、学校合同制员工子女以及教职工孙辈信息进行网上登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登记时间

2023321日至26日下午5:00截止

二.网上登记对象及范围

(一)登记对象:年满六周岁的儿童,2017831日(含)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二)登记范围:

1.华南农业大学在编(含B岗教工、进站博士后)。

2.在华南农业大学连续工作5的在职外聘合同工(至2023831)。

3. 华南农业大学退休教工第一孙辈

三.网上登记指引

符合报名条件的家长自行在华南农业大学紫荆e站综合服务大厅进行网上登记。

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一)准备网上填报需上传的资料:户口本、出生证、外聘合同工最新合同、外聘合同工社保明细、单位第一孙辈证明。

(二)访问紫荆e站综合服务大厅流程“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网上登记”完成相应的事项填写。(访问网址:https://service.scau.edu.cn/portal/taskcenter-v4/index.jsp详细的访问方式请参考附件1:操作指南)

(三)填写完毕网上登记表后,点击界面左上角“提交申请”。

(四)跟进管理部门的审批进度(见网上登记表上方的审核进度条)并主动提醒本单位领导进行审核。如所在单位审核不通过,需联系单位负责人,予以查证。

(五)打印网上登记表,326日,附属小学将完成全部网上登记的审核,请家长们关注并打印《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网上登记表》。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部处、学院及各单位协助通知有子女或孙辈需要入学的教职工、退休职工、外聘员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登记。由于学位紧张,如不在规定时间配合完成网上登记工作,视为放弃学位,无特殊理由,不再接受其报名。

(二)正式报名时(待另行通知),家长需持网上登记审核后打印的《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网上登记表》,参加现场资料验证。

    (三)根据广州市教育局招生相关规定,拒收低龄儿童、重读生。凡年龄(出生证)、户口、证明材料等重要信息发现有造假行为的,一律不予安排。所填写资料将作为录入学籍的信息,请务必按提示要求准确填写。

    (四)请家长关注附属小学官方网站(http://scaufx.scau.edu.cn/)及“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现场正式报名通知。

 

附属小学咨询电话:85280843 谭老师

网办大厅办事登记技术咨询电话:85280019 徐老师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2023320


    附件1: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网上登记操作指南.docx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