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与省教育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科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45

310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党支部与我校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一同前往卢永根先进事迹陈列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建华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双方党员共同学习了卢永根同志信念坚定、至诚报国,开拓创新、勤奋耕耘,勇担重任、甘为人梯,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和高尚情操,之后由朱建华领誓,双方党员在展馆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双方党员还调研了华南农业博物馆,深入了解学校在充分运用特色科研资源,服务教学科普,发挥育人作用的相关情况,并就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助推高等教育发展高质量进行了交流讨论。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