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关于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2023年秋季新生入园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535

为做好幼儿园新生入园工作,现需对2023年秋季适龄入读我校幼儿园的华农在编教职工(含B岗、博士后,下同)、学校合同制员工子女以及教职工孙辈信息进行登记。具体安排如下:

一、登记时间

2023312日(周日)上午9001100

二、登记方式

家长和适龄幼儿一起到幼儿园宁荫湖园区进行现场登记。

三、登记对象

1. 小班:年龄为2020831日前出生的学校在编教职工子女、学校合同制员工子女(符合国家政策生育的子女)及教职工孙辈。

2. 中班、大班(插班):年龄为2019831日前出生的学校在编教职工子女、学校合同制员工子女(符合国家政策生育的子女)和教职工孙辈。此年龄段学位有限,按年龄大小招满即止。

四、现场提交材料

1. 《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2023年秋季幼儿入园登记表》(纸质版),请家长自行在幼儿园网站(http://yey.scau.edu.cn)下载并填写。

2. 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1)在编教职工子女

A、华农大校园卡,B、户口本,C、幼儿出生证

备注: B岗及进站博士后还需要提交人力资源处证明及聘用合同

2)合同制员工子女

A、学校人力资源处入职证明并注明聘用年限、参保明细表及校园卡,B、聘用合同,C、户口本,D、幼儿出生证

3)教职工孙辈

A、华农大校园卡或退休证,B、户口本,C、幼儿出生证

五、注意事项

1. 请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登记工作;如不在规定时间内登记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学位,逾期不再补登。

2. 新生录取名单、注册时间及相关事项,请及时关注华农大幼儿园网站。

3. 312日来园登记期间,请家长全程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85280342     联系人:黄老师、方老师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2023年春季幼儿入园登记表.doc

 

 

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

202332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