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我校获得“广东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宣传部 费思迎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803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近日,广东省总工会通报表彰了“广东省第四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名单,我校凭借民主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优势获此殊荣。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形成了健全有效的民主管理工作机制;坚持以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教职工群众民主管理、民主监督重要作用;积极推进和规范二级学院教代会民主管理工作,充分调动二级学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规范教代会提案,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畅通民主管理渠道;实行校务公开民主评议,完善民主管理评估;推进党风建设与廉洁从业,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发挥教职工法律援助中心作用,加强教职工法治宣传教育,开展“宪法日”、“普法讲座”等活动。

  据了解,“广东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是广东省民主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本次共评选表彰了全省企事业示范单位74家(个),其中广东省高校系统2个。


文/校工会 李伟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