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信息办组织召开2022年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验收评审会

发布者:信息科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86

1215日上午,信息办在紫荆e站办事大厅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2022年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验收评审会。会议邀请暨南大学网络中心技术总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沈镇林,华南师范大学系统管理开发部部长、高级工程师梁卓明,以及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副教授林旭东担任评审专家。信息办副主任尹卓君、杜治国以及信息办成员、项目建设方、项目承建方代表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尹卓君主持。

会上,软件管理平台建设、数据治理(二期)、内控信息系统建设、WebVPN设备采购、Oracle数据库一体机设备采购、校友信息化系统建设、学术成果数据库及服务系统建设、智慧办公系统建设、智慧办事系统建设9个项目建设方、承建方代表分别就项目概况、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以及建设成效等方面内容进行总结汇报,评审专家结合验收材料、现场汇报进行提问,项目方作答。在充分的查阅资料、听取汇报、问答基础上,评审专家小组充分讨论,给出各个项目的验收意见。

最终,参加验收评审的9个项目均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本次验收是党政办公室统筹学校信息化工作以来组织的首批验收评审会,是在前期验收指引制定、验收通知发布、验收材料收集、信网中心技术审核的基础上召开的,为学校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的规范化建设、管理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文/徐雨 图/曾亮亮 刁慧娜)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