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促规范 提效能 保运转 党政办公室开展OA升级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发布时间:2022-12-31浏览次数:9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提升学校各单位办公办文效能,保障OA系统升级试用期妥善过渡,切实解决各单位在使用新版OA系统遇到的问题,党政办公室通过“四个一”计划,即一周试运行、一次集中培训、一回上门服务、一本使用指南,开展OA升级服务系列活动。

1110日下午,信息服务科组织全校各单位公文运转员、系统管理员,在东区实验楼多媒体科室609室举行OA系统培训会,并通过腾讯会议同步开展培训直播。受党政办主任吴斌委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尹卓君主持培训会,各单位公文运转员、系统运转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会上,尹卓君回顾了学校OA系统上线运行以来的使用和迭代情况,充分肯定了公文运转员、系统管理员在公文流转、OA系统运行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提出有关工作要求和期望。承建单位工程师就系统搭建、使用、维护等方面内容进行介绍讲解,重点对公文流转、共享归档、移动办公等功能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党政办曾亮亮介绍了新版OA系统管理员相关操作规范和维护事项。在场的老师们也分享交流了许多使用经验。

1116日至18日,信息服务科分批次通过上门走访多个单位,积极听取老师们关于新版OA以及办公办事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各办公室提供现场服务、系统答疑和操作指引,得到了老师们的纷纷点赞。不少教工表示,预览功能极大方便了日常阅文,移动端应用的充实优化也极大地方便了教工在外办公;统一培训明晰了试运行阶段的环境配置、高级操作和运维方法;上门服务有效解决了新OA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个性问题”“疑难杂症”。

下一步,党政办公室将根据OA升级答疑群中的每日问答400多条运维记录整理常见问答手册,发放各学院、部处、各单位,切实提升教工智慧办公体验,增强教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更高质量的信息服务助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