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华南农业大学人才公寓项目今日奠基

发布者:宣传部 陈越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5503

  6月29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人才公寓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我校党委书记王斌伟、校长刘雅红及其他校领导出席奠基仪式。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米晋湘,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华南公司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鹏飞,广州珠江监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甘耀华,五山街道办副主任胡光裕,广州市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建筑设计院院长白帆等领导嘉宾参加活动。仪式由副校长杨运东主持。

  王斌伟在致辞中表示,人才公寓的建设既充分彰显了学校历届领导班子对民生的重视,更是学校在新时代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生动例证。他强调,要高质量建设好人才公寓,加强校内外高效协同,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速建设,力争早日竣工、早日交付,加强廉政建设,防止“楼起人倒”。他强调,要高水平分配好人才公寓,做到公平公正,在广泛征求教职员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实现对人才公寓的科学分配和充分利用,让这项重大民生工程真正成为暖人心、聚人力、促发展的工程,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长远发展的助推器。

  仪式上,米晋湘对人才公寓的奠基表示祝贺,并表示将全力提供好金融服务。陈鹏飞代表参建方表态,将高质量完成人才公寓项目,助推华农“双一流”建设。

  据悉,学校人才公寓项目规划建设10栋公寓楼,工程总建筑面积99900平方米,占地面积29893.4平方米;每栋楼地上15~17层,共计1128套房,每套面积59至60平方米;总投资金额4.98亿元;计划建设期2年。人才公寓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学校公有住房房源紧张的状况。

人才公寓项目规划效果图

  学校各机关部处、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华南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珠江监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二公司、广州市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建筑设计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奠基仪式。


文图/总务部 胡鹏  党委宣传部 陈越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