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传达学习民进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 陈越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430

  6月28日,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以下简称“民进华农基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民进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民进华农基层委主委曾智林主持学习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激励着全省会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民进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参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光荣传统传承下去。

  会议还对民进华农基层委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商定下半年工作计划,还讨论了提交学校统一战线暑期座谈会的调研报告。


文图/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