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学校开展“纪青春 • 向未来”2022届毕业季主题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 曾子焉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223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增强毕业生对母校的归属感,培养毕业生校友意识,发展学校良好的校友文化,近日,我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面向2022届毕业生开展“纪青春 • 向未来”毕业季主题活动,为毕业季增添光彩,助力毕业生扬帆起航。副校长咸春龙参加了本次活动。

  5月21日上午,在校友服务中心2022届毕业生毕业季活动上,咸春龙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与毕业生畅谈学习生活、毕业就业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代表学校向毕业生赠送纪念品。

2022届毕业生参与毕业季活动

  据悉,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的2022届毕业季主题活动,包括“感恩母校·我的第一份礼物”毕业爱校活动、“友爱有家·转身加入‘华农人’”毕业离校不离家活动、“回忆留夏·我的青春不毕业”毕业寄情创意照等活动,受到毕业生们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文图/校友会 陈欢敏 校友服务中心 陈紫敏)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