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2021年省直及中直驻穗单位转业军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 费思迎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286

  5月18日上午,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021年省直及中直驻穗单位转业军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第六教学楼二楼继续教育报告厅举行。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王创,我校党委书记王斌伟、副校长钟强,广东省军区转业办大校主任田利伟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董仲琪主持。本期培训班的139名转业军官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王创充分肯定了我校军转干部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培训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做党性坚强、为民造福的勤务员,做广东改革发展稳定主战场的生力军。

  王斌伟指出,自2019年起我校先后承办了五期省直及中直驻穗单位军转干部培训班,培训了943名转业军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切实为转业军官、干部提升新技能、适应新岗位做了积极贡献。我校作为一所有底蕴、有空间、有成果、有特点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省军区转业办的合作,拓宽合作项目。

  典礼上,钟强对本期培训班进行了总结,董仲琪宣读了培训班评选出的优秀班组长、优秀学员名单,田利伟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我校高度重视转业军官培训工作,并克服疫情防控影响,积极组织、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了感谢。培训班学员王蜀燕同志代表全体学员谈了培训学习的收获和体会。结业典礼还给获得优秀班组长、优秀学员称号的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期培训班由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我校承办,于3月25日正式开班。这也是我校连续第4年承办省直及中直驻穗单位军转干部培训班,培训质量和办班服务得到了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及受训军官们认可和好评,为转业军官快速适应新岗位、提高工作技能提供了帮助,扩大了我校培训办班的影响力。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结业典礼。(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高建军 谢志鸿)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