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校领导走访慰问假期在岗值班人员

发布者:宣传部 费思迎发布时间:2022-01-26浏览次数:1306

  时值新春佳节临近,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运行,不少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在各自岗位,为留校师生正常工作、学习默默奉献。1月25日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强走访慰问假期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

  钟强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行政楼值班室、学校各门岗、教学楼、饭堂、宿舍区工作人员及校医院、附属小学、幼儿园和水电用房等地的在岗值班人员。钟强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各岗位人员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学校事业发展,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党政办、保卫处、总务部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文图/费思迎)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