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信息办组织召开第三批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采招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64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加快对已立项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的建设进程,20211221日上午,信息办组织召开2021年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启动会议,会议在紫荆e站综合服务大厅会议室举行,邀请了财务处、采购招标中心、信息网络中心等职能部门业务代表参加,中国农业银行广州五山支行副行长陈晓芬作为投资方代表出席了会议,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研院等10个项目建设单位经办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晓芬副行长、信息办及各职能部门代表就项目的背景、立项过程、项目执行建设流程、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等一一进行了说明和交流,并确定了各项目下一步进展的时间节点,各项目经办人也针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和讨论。

据悉,第三批银校合作项目共计10个项目,涉及金额近2800万元,由工商银行和农业银行投资建设,预计将于20224月完成项目采招工作。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