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党政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智慧办公办事送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43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教师及行政办公人员在使用OA系统、网上办事大厅及微信企业号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助力提升学校办公效率与办事服务质量,11月党政办信息服务科(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启动“智慧办公办事送服务”主题活动。

1110-12日,通过提供现场服务和派发小册子,已完成15个行政机关单位的上门走访服务。提供现场服务的同时,还着重听取了老师们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并收集汇总了反馈意见。


《OA办公和网上办事问答手册》



本次主题活动以活动月的形式开展,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面向各机关单位,第二阶段将面向教学单位及其他单位。通过“上门服务+派发手册+扫码预约”多元方式提升服务能力,到工作现场为老师提供点对点服务,遇到OA文件无法打开的情况,进行系统检查和插件安装;派发《OA办公&网上办事问答手册》,手册包括OA插件安装操作指引、网办和微信企业号等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活动月期间,可通过扫描手册封面的二维码预约上门服务。



信息办老师现场解决问题


派发并讲解OA办公&网上办事问答手册



扫码预约体验


现场手把手指引使用



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建议


为办实事活动点赞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各机关单位的肯定和好评。一方面,为老师解决了 “棘手”问题,提升行政办公及办事服务效率;另一方面,通过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与深入探讨,能够真实获取用户的真正需求,掌握办公办事等信息化工作存在的痛点难点,以便更好改进和优化信息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

党政办信息服务科立足信息化,积极投身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先后上线失物招领统一信息服务、毕业季爱心服务、零星复印打印免费服务、开学季迎新服务、“紫荆e站微门户”微信企业号改版等,为我校师生提供“强网办、微实体、大服务”的信息化智能化体验,将工作做实做细。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