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关于征集学校信息化建设需求的通知(2021年第二次)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205

 各部处、单位:

为持续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协调有序开展,现开展2021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需求二次征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的项目类型主要包括信息化基础设施、公共基础应用服务、信息系统、信息化育人环境类、信息化运维服务等五类。

二、申报原则

各单位应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发掘符合学校发展规划与本单位实际情况的信息化项目需求,从而提升业务工作效率,项目建设需求应考虑其必要性、性价比和可行性。

三、有关要求

1.由各单位统一汇总申报,原则上在20213月所征集报送的项目(见附件1提供的清单)基础上进行更新调整。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情况再次梳理,填写并提交《学校信息化项目需求汇总表》(附件2,下称“汇总表”),汇总表请按年度和项目紧急程度的优先级排序

2.根据实际情况及需求,请各单位以需求优先级最高项目提交《学校信息化项目需求申报表》(附件3,下称“需求申报表”)。上半年已提交过的需求申报表,如内容有变化,需更新后再提交。

3.汇总表请于1112日前提交,需求申报表请于1120日前提交。所有申报材料均须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后,通过OA报信息办。

如无需求或无更新调整,请在OA里直接回复某某单位本年度无信息化项目需求”或“某某单位无更新,逾期未回复则视为无项目需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需求征集后,信息办将更新学校的“信息化建设项目需求基础库”,接下来的有关信息化项目(含“银校合作”建设项目)的立项原则上从该库产生。

 

附件(通过OA发送):

1. 各单位2021年上半年已入库需求汇总表

2. 《学校信息化项目需求汇总表》

3. 《学校信息化项目需求申报表》(2021年试行版)

 

信息办      

2021119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