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1753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现就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2020625日至627日放假调休,共3天。其中625日(星期四)为法定节假日,628日(星期日)公休日调整至626日(星期五)。

二、628日照常上班、上课,上星期五的课程。

三、不能停止科研、生产等工作的单位,要安排好值班。

四、各单位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安排工作人员到岗值班,并安排领导作为值班负责人带班,确保信息畅通;要认真做好办公大楼、教学大楼、住宅区、学生宿舍等的安全保卫工作,尤其要注意防火和防盗,消除安全隐患;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校园安全管控、在校生外出审批以及毕业生返校、离校的服务工作;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节日期间学校有关部门统一值班电话如下:党政办85280011、学生处85280082、研工部85280065、国际教育学院85280037、人事处85280042、后勤处85280111、保卫处85280110、校医院85280120)。请各单位按照附件格式于619日(星期五)上午下班前将本单位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表通过OA协同报送至党政办秘书科,届时将统一汇总后在OA通告栏公布(联系人:林哲,电话:85280011)。

五、请全体师生员工节日期间自觉遵守上级部门、当地政府和学校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管理规定,注意安全防护,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附件:2020年端午节放假期间校领导及各单位值班安排表(模板)

 

 

                                                      党政办公室

                                                                                                            2020616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